Padparadscha

无聊(>ω<)

[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多cp】

漫威十年,荣耀加冕

君临薇:

看完心都要碎了。


可以配合BGM食用:Legends Never Die


————以下剧透————















00


传奇永不消逝。许你们荣耀傍身。



01


“I'm the prince of Asgard.The monarch of the Jothuheim .”绿眼睛的神祗望了望金发的兄长,翡翠般的眸儿是泪是无畏,“Son Of Odin.”


Thor唯一的蔚蓝眸子里盛满泪,被金属捂住的嘴呜咽喃喃。


他终是认同他的身份,将雷霆之神当做自己的兄长,将Asgard视为最终归属。


九界有名的银舌头在最后时刻依旧不忘戏耍最强的敌人。


他本可以趁着这绝妙时机远走高飞,却又因为他而折身返回。


精巧的说着不死的谎言,手里金绿色的光芒闪烁。


谎言之神将泛着银光的匕首刺向灭霸,轻而易举被的抓住。


Thor明白Loki为什么会不自量力的攻击灭霸,在攻击前的那一眼足够他明白一切。


Thor被金属固定着的头微小幅度的摇晃,蔚蓝的大海滴落浪花。


他不愿失去他。


他是那么深沉的爱着他。


比整个宇宙都爱他。


Loki被灭霸捏在手里,死死的咬牙吐出一句话


“You will never be the true God.”


七窍流血而死。


就在Thor面前。


“He was really dead this time.”


灭霸轻蔑地笑着。


Thor拼了命的吼着No————!


声音透过沉重金属,闷闷的响彻一方寂静。


他用尽最后的力量爬到他的弟弟他的半身他的爱人身边,颤抖着颤抖着说道“No,Loki,No.”


他将布满泪水的脸隐在Loki的心口,手紧紧的攥着Loki的衣袖,雷霆之神妄想着他最亲爱的弟弟心脏重启,冰冷的身体复温。


——他终将逝去。



02


在Vision短短的在世时光里,几乎每一刻都是崭新的,也都是与Wanda在一起的。


在新西兰暴雨狂风的背景下,Wanda手指蹁跹如蝶翅,翻转着绯红色的光辉轻轻的贴上Vision额头的心灵宝石,Vision淡色的眸不离Wanda丹翠色的眸儿,静静流淌的是温馨与爱,Vision吻住Wanda的手背,是骑士的动作。


他发自内心的以自己最尊敬的动作给予她。


在他心中,独属于他的阳光就是Wanda。


毫无疑问的,他爱她。


“I only felt you.”


猩红女巫慌张急促的一次次将她的男人背起,绯红色的光芒小心翼翼地治疗伤口。


在拯救爱人的坚定信念中,Wanda爆发猩红色的璀璨光芒,击飞暗夜比邻星,升腾着红光孤独一掷的去救爱人。


Vision捂住伤口,温柔的笑笑,吻了吻Wanda的手背。


绯红风衣与白金披风交织在一起,迎着苟延残喘的微风。


“It will be OK.”


Wanda翠色的眸里倒映着他爱人温柔的笑容,泪水止不住的从水亮的眸里倾泻出来,她要亲手杀死毁去自己的爱人。


她不愿意。


可只有她能做到,做到毁掉心灵宝石。


Vision温柔依旧,淡色的眸里是温馨与平静。


“It will be OK.”


醇厚的嗓音安慰着他哭泣的爱人,重复着苍白的话语,灭霸已经接近。


Wanda下手了,猩红色的光芒翻转像是压在她身上的最后一棵大树倒塌,呜咽着闭上眼睛。


Vision强忍着痛苦的呻吟,他不想让他的爱人担心。


“I Love You.”


巨大的金光爆炸,女巫瘫倒在地,爆炸中心空无一物。


她的爱人走了。


她亲手干的。


是爱人的遗愿,是拯救世人的唯一方法,总比灭霸杀死自己的爱人要好。


她绝望的安慰着自己。



灭霸手心萤绿色法阵闪烁,Vision被拼接重组,额头的心灵宝石金光闪烁,而后被灭霸徒手拔出,Vision撕心裂肺的惨叫在瓦坎达空旷的森林回荡。


灭霸轻巧的将心灵宝石放在无限手套上,像是扣上一个纽扣一样简单。


Wanda在那一刻所承受的痛苦与绝望无法想象。


究竟是如何的绝望,究竟是如何的撕心裂肺,才会在发现自己即将死亡时露出那样的笑容。



03


Steve匆匆的从飞机上下来,与国王陛下见面后,他见到了他。


Bucky Barnes。


他改变了许多,圆润的脸上是温软的笑容,经过多多少少的心路历程,从冰冷生硬到阳光温暖,他改变了太多太多。


他可以为了刚和好的挚友与钢铁侠决一死战,失去手臂,即使他也有错,但是他仍然选择Steve。


坚定的。无悔的。


选择相信Steve。


“The meeting of two centenarians.”


Bucky笑着打趣道,Steve与他交换了一个拥抱。


“Is it all right?”


Steve大海般的眸子是关心与爱,他们两个的确有一段时间未见。


“It's going to be the end of the world.”


Bucky垂眸笑了笑,长长的睫毛像是羽毛一样挠过Steve的心,瓦坎达的阳光照射在棕色短发的老人身上,美好的像是画。


Steve也笑了,即使是世界末日,他也选择坚定的站在Steve身边,不离不弃。


他们是宿命。



04


“I have nothing to lose.”


King Of Asgard甚至带有点嘲笑的说道,他先后失去了父亲,母亲,锤子,国家与弟弟。


他真的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他没有了一切。


每一个问题的回答甚至有点黑色幽默,每一个回答,对应的都是死亡。


谁也不清楚那位王里心中的绝望与悲伤有多深沉。


“Loki died many times, but I always felt that he was really dead this time.”


不会再突然起身告诉兄长“Surprise”,也不会偷偷的睁眼嘲笑Thor哭泣的蠢样,他的弟弟是真的死了。


去往宇宙尽头之河,去往那个无法琢磨的世界,在另一边静静的望着他的爱人他的兄长的英姿。


Thor本是莽撞阳光的Asgard大王子,一步一个的血脚印走下来,他已经成为了满身伤痕的无国之君


剩下的一只蔚蓝色的眸子在宇宙星辰照射下,折射出晶莹的泪光。



他是雷霆之神,Asgard的王。


Thor用力拉着把手,怒吼着咆哮着,他将今天一天的情绪宣泄在这上面,他已一人之力拉动死星内核,他已一人之力承担一个星球的所有能量。


他是神。


出生高贵的神。


凌驾于众神之上的神。


当他挥动着宇宙最强之武器,已一己之力打开彩虹桥。


当他携带着风尘血土,披着至高的彩虹光辉来到瓦坎达的时候,我想他已经——


——已经成为真正的众神之父了。


真正的继承Asgard最高贵的王座,他是宇宙中最强的神。


他,当之无愧。


Thor高高的跃起,雷电从天空交汇缠绕在他的身上与暴风战斧上,蔚蓝的眸子里闪烁着电蓝的光芒。


他把战斧深深地锤进土里,暴起的雷电将周围大片范围的所有邪恶生物杀死。


他是绝对的。


绝对的力量与绝对的王。


生而为王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Thor携带着怒意与恨意将暴风战斧砍入灭霸的胸膛。


深深地深深地往里推。


是为了Odin,Frigga,Asgard和Loki。


灭霸却依旧活着,他的弱点不是心脏而是大脑。


他打响代表毁灭的响指,跌入宇宙星门消失不见。


Thor愤怒的质问,咆哮。


他已经做到了最强,做到了一切不可能。


他也失去了一切。




05


随着那一声清脆响指,半个宇宙的生灵全部化为沙烁。


不分贵贱的死去。



Bucky抱着枪跌跌撞撞的往Steve那里走去。


“Steve......”


他的身体逐渐化为沙烁,随着微风轻盈的飘向远方。


他们才重新相见了连一天都没有到,就又要离别,可能再也无法见到。


Steve愣愣的望着沙烁飘走,一切发生的太快,超级士兵什么都没有反应过来。


沉淀的感情只来得及爆发出一声Steve就卷着百年多的记忆消失不见。


他才刚刚对世界微笑,才刚刚改变自己以往冰冷的人生。


他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喊全Steve的名字。


Steve崩溃的瘫坐在草地上。


信念坚定的超级士兵第一次那么悲伤,失去挚友同样是挚爱。


就在自己面前。


无法避免的,被绝对的力量轻而易举化为沙烁。


他甚至没来得及捧住那一汪沙。



“快点站起来,我们不能在这里倒下。”


黑豹伸出双手去扶躺在地上的朵拉侍卫队队长。


侍卫长望了望逆光的国王陛下,宽厚的手掌给予人安心的感觉。


她刚想搭上黑豹的手,黑豹就化为沙烁离去。


就差那么一点点。


侍卫长的表情先是惊讶,不可思议,再慢慢变成不可置信与癫狂。


她心中的神,心中的王,心中的信念。


在她面前脆弱的不堪一击的化为沙烁。


她胸膛起起伏伏,每一口呼吸都带着裂肺的痛。


那是信念破碎的感觉。



毁灭者,螳螂妹,星爵,奇异博士先后在Tony面前化为沙烁,时间加起来甚至连两分钟都没到。


“This is the only way .”


奇异博士使用时间宝石看过无数种未来,他选择淡然离去,他知道自己的未来,他肩上所背负着的东西不比Tony轻,他也在那时明白了他的师父的心情。


象征着至高无上的魔法之斗篷被撕烂,曾掌控着时间宝石的伟大魔法师化为沙烁离去。


祖母绿的眸子望着Tony,轻轻的消失。


用时间宝石换钢铁侠。


他从没觉得后悔过。




Peter踉跄地跌进Tony的怀抱,紧紧的抱住年长者,褐色的沙烁从华丽紧身的战服里钻出,哭腔使得尾音颤抖,


“Mr. Stark.I Don't feel so good...I don't wanna go. I Really Don't Want To Do.......Please....”,


他还年轻,还有皇后区的邻居等着他守护,还有他的朋友他的亲人等着他回去,他才刚刚开始他辉煌璀璨的人生,他才刚刚与他心中的太阳接触一会会而已。


他才刚刚真正变成复仇者的一员,那个他心中最完美的人将手点在他双肩,以最高礼仪的宣誓骑士的手法认同他。他才刚刚变成他的骑士。他才刚刚有理由去守护他。


他是真的真的不想死。他想陪着那个年长的爱人看日出望星幕,他还有太多太多来不及做。


他真的不想死。


一点也不。


男孩终是抵不住强大力量的侵蚀,无力的不舍的松开拥抱着他的双手,躺在地上,琥珀色的双眸仍然紧紧的盯着他。


“I'm Sorry , Sir.”


男孩最终化为细小沙烁落在Tony的手中。


年长者望向已空无一人的苍夷星球,沉默的坐在肮脏的土地上,将下巴磕在紧紧握住的布满血污与沙烁的手上。


他带走我所有色彩。





这场无限战争失去的英雄与生灵是无法想象的。


Remember them forever.


他们是一个时代,一个团队,辉煌了整个十年岁月,留下数不尽的璀璨回忆。


Remember the name of their glory,Remember the time of their glory.


牢记他们荣耀之名,铭刻他们辉煌之时。


And Also


Thanos Will Return.




评论

热度(136)